close

 


 



 


每年的三月..杜鵑花盛開時..


總會想起高中時代讀過的一本~杜鵑花城的故事..


學了攝影..連續三年都到台大拍些有關書中的傳說..


今年拍了台大杜鵑花PO在部落格之後..


好幾位朋友一直鼓勵我參加"台大之美"攝影比賽..


說真的..我一直沒這意願..拍照只是我退休之後的消遣..


可是禁不起朋友及小兒子的慫恿..姑且試試也好..


也可以測試自己到底學到了些什麼?


截稿只剩兩天了..既然要參加比賽..就直接親自送件到台大..


前幾天..也是朋友告知..才知道我得到"優作"..


雖然沒有得到佳作甚至前三名..不過有六百多人..近萬張照片參賽..


這一張獎狀對我來說..已經是莫大的鼓勵..


感謝永和社大"實用攝影"徐慎隆老師的教導與同學的鼓勵..


當然一定要感謝一直鼓勵我參賽的"小丸子".."GG"..Joy麻..小青+小冬冬..


零點..柴犬小黑..sam..Mason..nana..Elvis..在地人..及一些我沒想起來的朋友..


為了紀錄這開心的事..把參賽的二十張照片PO成一篇文章..與朋友們分享..


閱讀延伸~台大之美杜鵑花節攝影比賽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