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十六日下午由上海經澳門..飛機還沒飛高至定位..天空晚霞美到令人讚嘆..


但是這時是不可以拍照的..只好影在心裡了..


這是飛機已經解除可以鬆開安全帶時..才匆匆拍下的..


 


(02)


向後看..團團的棉花狀雲層..真想躺在上面呢..


 


(03)


天空暗得很快..



(04)


拉近一點..雲層像是黑色的海浪翻滾..



(05)


這時天空的色彩..真的是紅..橙..黃..綠..藍..靛..紫..



(06)


望著浩瀚的夜空..想著渺小如沙塵的自己..


 


************************************************


 


 一縷禪於2008/11/10 10:58 回應 


您好! 二次來訪, 可否引用您上圖五?


 


[彩繪我的天空]


 


我在你想望的天空


你願意看著我多久


我就有多寬廣


 


望著我處子的寧靜


天河有我悅耳的樂音


只要你用心聆聽


 


黑暗不是我的神秘


偶而閃動著晶瑩


星星是我的眼睛


 


或許想要一份圓滿


圈起一彎清亮


做你的明月天心


 


朝陽總會劃破靜謐


若憐惜我的孤單潸然


給你一枝彩筆絢爛


彩繪我的天空


 


我在你想望的天空


你願意看著我多久


我就有多寬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