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這些照片可以說是上一篇文章的續集...


    那天"台大安康農場"剛好也舉辦了寫生比賽,所以有好多的小朋友來參加,小朋友畫荷花時神情專注,跟本無視於我用超廣角鏡頭在她的面前晃來晃去呢!(有經過小朋友媽媽的同意拍照,在此謝謝啊!)


    荷田邊種有一些小花,蜜蜂很多,這美麗的畫面當然也要紀錄一下...有一些小朋友在荷田另一邊稻田間的田埂上奔跑...聽那歡樂聲忍不住要影他們一張...另外拍照的女生就是我們攝影班辛苦的班代小丸子,那位老先生是我們班上"年次"最小..85歲的同學,請大家給他鼓掌..他老人家走路健步如飛,上次到青山瀑布及老梅石槽外拍,很多年輕人都吃不消快累倒了,他還精神抖藪笑容滿面,我們都想跟他學氣功呢!


    這樣美好的天氣,荷花盛開...來拍荷的..畫荷的...賞荷的...每個人都"荷顏悅色"開心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