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南園"位於新竹縣新埔鎮與湖口鄉的交界處,是聯合報系員工休假遊憩中心..


依地形砌樓造園..闢池疊石..植樹修亭,成為一座結合閩南紅磚建築與江南式園林造景特色之莊園..


    六月二日是本學期第三次外拍,享有"晴天娃娃"盛名的攝影"徐老師"再度發功..


果然是有藍天的大好天氣,只是這園方規定假日要九點半後才可入園..


而且與餐廳預約用餐時間是十一點半,所以當走入園區後,就在"同心樓"附近拍到吃午餐..


想想還真是有點浪費時間...一個園區那麼大,竟然耗在前頭那麼多的時間..


飯後有些趕行程,"小黑"竟然說要在涼亭小睡一下,吼..真是佩服耶!


連外拍也真的可以睡著呢!我要是可以那麼好睡就好幸福了...說到哪裡去了呀?


趕快往園區後面移動,說真的,很少拍建築物,一下子也不知從何拍起,就看什麼拍什麼了...


   四點半園區就要趕人了,副班代"阿端"猛Call手機催集合..


可是一票人正在拍斜陽下的大波斯菊呢...真捨不得走,可是不走行嗎?要自己走路回家啊?


   最後一張是躺在好熱的地板上拍沙漠玫瑰,突然有一位同學闖進畫面,機不可失,按下快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