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這是跟上一篇"青山綠水 "同一天拍攝的,五月十二日我們可以說是為了拍照而上山下海呢!


    從青山瀑布下來到傳說中的"老梅石槽"並不遠,十多分鐘的路程,這中午約兩點的海邊,陽光真是酷熱無比,女生拿傘的..包頭巾的..寬邊帽的都出籠了,老人家雖然帶著帽子,還是很怕曬黑呀!誰說老人就不愛漂亮啊?呵呵呵...還是老師英明,帶有防曬油,我拿起來除了噴手臂外,閉著眼睛往整個臉就是一陣狂噴,結果是太刺激了,相當的刺痛呢!我們的班代"小丸子"超猛的,不但沒防曬措施,還穿小背心及超短褲,而且還塗一層助曬油,說是要曬成古銅色,我們強烈建議,下一次請穿比基尼拍照... 順便一提,第16張就是"小丸子",不好意思因角度的關係,把身材苗條勻稱的她拍成胖妹了...最後一張一看就知道是我們英明的老師...


    這裡面有幾張是平靜無波的畫面,美雖美矣,卻沒有那經過海浪拍打而激起美麗的浪花來得有生命力,人生不也是如此嗎?


    除了大太陽以外,風也不小,所以先在車上裝好鏡頭,在海邊為了保護相機,還是不再換鏡頭的好,當然啦!好多同學還是四.五支鏡頭拿出來輪番使用呢...老人家膽子小不敢啦!  


   為什麼會選在中午拍石槽呢!因為事先查過潮汐表,這一天的這個時間退潮,所以大家只好揮汗作戰,直到下午四點多才收拾傢伙,其實這時候已經餓到兩眼昏花了...


   車子直接開到"富基漁港",大夥兒席開兩桌,吃了一頓豐富的海鮮大餐,當然囉!冰啤酒這時候是一定要的啦!


   延伸閱讀~老梅石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