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第一次聽人家說~養格子如養兒子時,覺得很好笑,有那麼嚴重嗎?


  事實上這句話並非言過其實,養一個格子確實很辛苦呢!所花費的時間與精神真的很多,雖然我不乏文章資料,但是眾多格友來訪我都一一回覆回應或是留言,老人家眼睛比較吃力,每天除了點一次眼藥水外,還要喝一大杯菊花枸杞茶保養眼睛,連我家小孫女都會叫我少打電腦呢!


  開始養格子是抱著一種紀錄自己的心態,就算是另一種型態的日記,但是養格子一年來,認識了好多的格友,雖然從沒見過面,但是常常在格子裡留言聊天,倒也感覺非常的親切,好像自家兄弟姐妹彼此的問候或是所謂的夜間巡邏簽到,都讓人感到無比的溫馨哦!


  今天是養格子一週年,按照自己的慣例,把自己最喜歡的收藏品拿出來與諸位好友們共賞以示慶賀之意,這些茶壺都是喝茶近三十年來的收藏品,大部分是中國宜興壺,雖然不是什麼大師的作品,但是每一支壺都喝了我好多的茶,也花了我不少銀兩呢!最後一支壺是在瑞士享有盛名的鶯歌陶藝家"翁國珍"老師的作品.


  我要謝謝曾經來過紅豆部落的每一位朋友,感激這一年來無論風和日麗或是風強雨驟,白天或是夜晚都有你們相伴,今天我備了高山烏龍茶..包種茶及東方美人茶,以及茶壺十九支,請隨意取用泡茶聊天我就在旁邊伺候諸位朋友!呵呵呵…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0
  • 累計人數:117496
  • 發表文章:112
  • 相片數量:1330
  • 回應數量:51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