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之前的一篇"阿紫 "發表之後,得到相當熱烈的迴響,回應數接近一百位朋友...


更有格友就直接暱稱我為"阿紫"呢!只是我是老男生,這暱稱太秀氣太女性化了啊!


   最近雖然天氣非常不好, 但是每每在不下雨的午後,我還是喜歡背著相機到社大生態園區散步..


邊走邊拍,即使沒拍到什麼也沒關係,就是散心嘛!


有一天遇到園區的一位專職人員~"福財",她說你的"阿紫"拍得不錯,要不要來拍個"小黃"?


我頓時還蠻驚喜的,這真是不錯的主意呢!就這個題目吧...


   黃色的花兒園區也蠻多的,那天開始,就專門找"小黃"來拍..


這幾張是拍了三次的成果,本來是只想找有蟲蟲的"小黃"..


但是天氣冷又常下雨,蟲兒都躲起來,找不到幾隻..


所以沒蟲子的"小黃"也給它影下來,希望我親愛的朋友們一樣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