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今年第三次(二月三日)去烏來拍櫻花是請攝影老師與幾位同學一起前往的,由副班代"阿端"開他的休旅車七個人連裝備真的是擠了一車呢...


  為了想可以有更多的拍照時間,清晨七點就出發,約八點開始拍,山上溫度攝氏八度,是有點冷,不過我喜歡那冷冷的新鮮空氣,來幾個深呼吸,舒服透了...開始拍了以後,不但不覺得冷,還要脫掉外套呢...


  櫻花與梅花都是先開花再長葉子,已經立春又是暖冬,好多櫻花樹都開始冒出嫩芽來,迎著晨曦,這些小小的嫩芽煞是好看,也讓它們一起入鏡...  櫻花長得高,有些想要的角度並不好拍,使出一些怪姿勢,是真的有點累..."阿如"拍不到兩小時竟然整個人撐在三腳架上,說是累斃了...真是缺少鍛鍊啊!


 那位"捻花拍照"的就是我的攝影老師,一手"捻花",一手"拍照",妳看這拍照英姿就知道他有多"英明"呢!(呵呵呵!狗腿一下)...老師因為當天下午另有要事,所以12點不到就收工下山了.


 這次我多挑了幾張微距照片來與大家分享,希望諸位朋友還是會喜歡.(讓朋友連看三集櫻花,拍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