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上一次去社大生態園區拍的那些花有的沒用腳架,尤其是那瀕臨絕種的"台灣萍蓬草"更是連偏光鏡也沒裝上,確實是太懶了.


    這一次也是下午四點多才去,目的是散步,但還是背著相機, 帶腳架是想要慎重的拍,不要因為不用底片就隨便按快門了...台灣萍蓬草還是開得燦爛,池子邊就有一朵,很認真的架起三腳架拍下了一張...果然比上次那張要清楚多了,手畢竟沒那麼穩,真的是偷懶不得啊!


    那一朵紅色的玫瑰可能是園區裡看過最大的一朵,還看到兩朵"黑玫瑰"的蓓蕾,現在應該開了吧?白色的小花各位或許吃過它的果實,那就是"蕎麥",很令人驚訝吧!..至於最後三張,是利用慢速快門拍花被風吹動的畫面,這是因為看過一位攝影大師這樣拍過,我也東施效顰一下...不過還在實習階段,希望能找到更適當的題材來拍...這不能把它拍得全部糊掉了,最好枝幹要清楚可能好些...胡搞亂搞,純粹自己好玩,拍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