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上星期十二月二十三日是攝影班這學期的第四次外拍,卻是我的第一次...前三次很巧,一次出國,另外兩次剛好南部老家拜拜,回去參加祭典活動,這一次老師開玩笑說,如果我有事,則外拍就要改日期呢!


    這次到新竹"綠世界"外拍,沒想到天氣出奇的好,大家穿了厚重的衣服,卻是出了大太陽,加上揹著不算輕的"機司頭"出門,大家都還滿身汗呢...不過這種日子最好了,據工作人員說,前幾天一直下雨,蝴蝶都躲起來了,可是一出了太陽,所有的蝴蝶都飛出來,有幾隻還吃了太多已經發酵有酒精成分的水果而醉得東倒西歪呢!因此我才得以拍到停在人手上的蝴蝶.


   因為實在很熱,我跟幾位同學就一直'躲在"鳥園區內拍鳥,最想拍的當然就是唯一的一對"天堂鳥"了,可是雌鳥羽毛色彩黯淡,所以公鳥就成了我們鏡頭追逐的目標了,牠那白色的尾羽與背.腹的羽毛顏色對比實在太大,牠又跳來跳去,說真的對從來沒拍過鳥類的我來說,實在是一大挑戰呢!


   這次外拍沒有拍很多,都是在蝴蝶館與鳥類園區拍,最後"阿如"說要去拍蘭花,其實沒幾棵,又去仙人掌區拍了幾張,因為集合時間已到,就一起走回園區門口集合,哪知這時"淑鳳"說她的攝影背包忘了拿了,裡面還有一支Canon 17~40 F4.0L的鏡頭呢!我跟她匆匆的回頭沿路找停留過的地點,最後走進仙人掌區,裡面一個人也沒有,背包還靜靜的躺在一顆石頭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