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02)



(03)



(04)



(05)



(06)



(07)


     


      上次一票人到北海岸拍老梅石槽..三芝美人魚漁人碼頭,啟程回家已經是晚上九點了,經過關渡橋時,看見燈光下的關渡橋美極了,阿端忍不住說要不要再下去拍個半小時?…


      還拍?我都累得快掛掉了呢!我建議下一次專程早些來拍,還可以拍拍夕陽色溫的,那麼晚了,天空一片漆黑,還是算了吧!


      那一天阿端剛好下午休假,說要到士林保養車子,要載我及班長,等他保養好車子就直接去拍去到那邊,車還沒停好,看見觀音山上的天空雲彩還不錯,班長在車內就按起快門來了.


      等爬上已經半封閉的觀景台,天色已有點暗(車子保養時間久了一些,跟預計的時間差了一截),觀景台上一人也沒有,我們都覺得那裡絕不適合一人獨自上去,還是小心的好….上去一看,我暗自覺得不妙,要拍橋嘛!鏡頭不是太短就是太長,剛剛好的卻是沒有帶出來,那就隨緣吧!看什麼拍什麼,不必給自己壓力吧!


      就這樣只在觀景台上拍幾張,天色暗了下來,一起收拾傢伙吃飯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