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十七日拍淡水漁人碼頭之前的中午,大夥兒在三芝一家餐廳用過餐後,班長說她媽媽在附近買了一個渡假用的房子,大家可以休息一下,喝喝水再出發,車子開過去一看,原來是北海岸有名的"三芝熱帶嶼",這一棟大廈離海邊很近,大廈本身又有一座很大的游泳池.


    大家進了屋子喝足了冰涼的水,吹著冷氣,班長說她要去游泳,只要二十分鐘就好,這下子大家的眼睛都瞪得大大的,這可是得來全不費功夫耶!拿起相機就跟著下樓啦!


    班長是瑜珈及韻律操老師,平常又愛爬山,所以曬得很黑,我們剛開始拍攝時,穿比基尼的她顯得很不好意思,不過畢竟是多期的同學了,很快就自在了..她交代要拍出她的原味~黑美人所以第一張照片就是原味啦!


    這一位辣媽麻豆的孩子已經上大學了,身材還保持得很好,可見減肥是可以不必,運動才是必要呢!諸位看倌,你說是嗎?


    PS: PO這些照片有拿到當事人的許可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