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上星期四攝影班七位同學一起到北海岸亂逛,希望找到適當的拍攝地點,當然不一定當天要拍,也許下次再來亦可.


    到了老梅已經近午,就算肚子再餓也先要去傳說中的"老梅石槽"看一看,到了海邊一眼望去,難免要失望,因為石頭上的蘚苔所剩無幾,一大片的石槽光禿禿,海水也不是漲潮期,就算有蘚苔的地方,海水也衝不上來,後來請教了一位釣客,他說要冬天石頭上才會佈滿蘚苔,也是啦!夏天那麼酷熱,叫這些喜歡潮濕的蘚苔如何活著呢?但是看看,比較靠近海邊的地方還有一小片,雖然中午不適合拍照,但是大夥兒認為先試試看好了,一時大小傢伙全抄出來,拍了再說.


    或許拍的不是時候,但畢竟是用心拍的,也把它們給貼出來與大家分享,只是怕傷了諸位大大的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