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北海道之旅的第三天早上,坐在巴士裡看沿途美麗的風光,天氣晴朗加上藍天白雲,心情好得不得了,這次旅遊的重頭戲就看今天呢!


     本來的行程是要先到富良野的,因為拉車時間太長,已接近午餐時間,就臨時決定先到美瑛之丘停留半小時,再到富良野. 


      用完午餐,到富良野短短的路程,天色開始變暗,一下車,不對!打雷..刮風..下大雨,大家還是撐著傘快步走向花田,我們夫妻撐著一把三節的小雨傘,除了攝影背包外,還帶了腳架,到了花田,雨越下越大,可是總不能空手而回吧?還是架起腳架,要老婆撐著傘保護鏡頭,其實是拍不怎麼清楚,因為雨實在太大了,夫妻倆的鞋子裡都是水,衣袖褲管也一直滴水,環顧四週,幾乎所有遊客都走了,眼看也是拍不下去了,趕快收起相機,護送老婆先躲到附近商家再說.



     安頓好了老婆,越想越不甘心,跑到車上放妥照相器材,向司機借了一把小傘,帶著給老婆用的消費型數位相機,再跑回花田重新拍,這時雨小一點了,但還是要一手撐傘一手拍照,說真的很辛苦,因為預定離開的時間已經快到,等再跑回車上時,已全員到齊等我一個人了上車坐定後,我發現老婆用我的另一件備用衣服墊在椅背上,沒辦法,衣服溼透了



    這些照片都是第二次跑回去用消費型相機拍的,天空灰暗,所以幾乎都沒拍天空,最後一張,才是用我的30D 1/30秒拍出來下大雨的情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