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一樣炎熱,窩在家裡吹冷氣,回一些格友們的留言,一直到喝完下午茶,已經快五點了,老躲在家裡也是悶得慌,還是到社大生態園區散散心吧!隨手拿著小數位相機,輕便多了...這一台小數位相機還是讓我等好久才在台灣上市的Panasonic DMC-LX1,2.8的大光圈,28mm的廣角,當初是為了給老婆大人出國旅遊用的,平常她也很少用,所以還是要拿出來使用一下,有人說啊!常常使用就是最好的保養...是啊!老是擺在防潮箱做啥呢?唉!老人家說到哪裡去了啊?


        雖然是下午五點鐘,陽光可還真強,就讓它曬一下吧!這對老人家的骨頭肯定有好處的..看看天空,藍天白雲,舒服透了,邊走邊深呼吸,也邊走邊拍,假日附近居民扶老攜幼來園區的人還不少,大部分的人也都是手上一台相機,就有一位先生問我坐在地上往天空拍什麼?


        凡事沒多作準備,就容易出狀況,按沒十張吧!紅燈閃爍,哈!沒電力了,那就回家吧!哪知攝影班的燈盛兄正好來電說要我帶他去我常拍河邊夜景的地點,他就在附近,我當然義不容辭的快速騎車會他去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