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到永和社大農場拍了一些生態照片,騎機車回程中,突然瞥見永福橋旁邊的大輸水管上有人,急忙煞車瞧瞧,迫不及待的拿起相機就拍.


          平常輸水管上不可能有人的,這一天,工人用強力的水柱在清洗維護,準備重新油漆的樣子,我看工人帶著紅色的帽子,穿著紅色衣服,跟紅色的大輸水管還真配,連拍幾張後,想加上偏光鏡看能不能把本來就不怎麼藍的天空拍藍一點,哪裡知道,這個時候從輸水管底下鑽出另一位工人,只見他比手畫腳一番,把原先這人的紅帽子給拿走了,他戴起帽子又鑽回水管下面去,我猜啊!上面這個工人清洗水管的水都噴到在水管下面工作的夥伴身上了...


        看著工人又就位努力的工作著,拍了一張後看了一下,沒有了紅帽子,感覺還差真多,算了,乾脆就近等著拍色溫照,對我這個懶惰蟲來說,河邊拍色溫也還可以啦!反正還在練習拍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