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花海有多種題材可供拍照,當天就遇到三對新人在拍婚紗照,其他遊客也是人手一台數位相機,拍得不亦樂乎,我可能是重裝備的關係,看起來好像很專業..很會拍的樣子,好幾位遊客要我幫他們拍合照,我也當然樂得為他們服務;有一位美麗的小姐很大方的當我的麻豆,並留下伊媚兒,要我把照片傳給她,還好,把她給拍得美美的,希望她不會失望.


    本來是拿著長鏡頭在拍湖中的遊艇,鏡頭上裝有偏光鏡,忽然看見一隻蜜蜂就在我前面的花間採蜜,來不及調整,轉個身就拍,拍是拍到了,速度是慢了些,蜜蜂拍得並不很清晰,但覺得畫面還不錯,還是決定把它給張貼出來;最後一張的楓葉並非真的,它是裝飾用的盆景,我用長鏡頭把它跟吊掛在牆上的真花拍在一起,有一種一花一葉...一真一假的味道.


    拍照真的很好玩,眼睛所見,不一定拍得出來,拍出來的,不一定是你所見的;真的被看成是假的,假的竟然被看成是真的,真真假假之間,又是人生的一個寫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