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02)



(03)



(04)



(05)



(06)



(07)



(08)


  


   昨天大清早從睡夢中被電話鈴聲驚醒,原來是副班代偉啟兄休假,想出去拍照..有便車可以搭,又是拍照高手邀約,哪有不去的道理,兩三下就備妥器材,車子還來巷子口接我哩!太感謝了...


  偉啟兄說一本雜誌上介紹石碇鄉永定國小的油桐花開得正茂盛,可以順路去拍一下,再到青桐車站,最後再到十分瀑布,我覺得這樣很棒啊!可是如要我自己開車,路況一定不熟的.


   到了永定國小,學校因之前運動會而休假,遠遠的看見油桐樹下有幾支三腳架,原來已經有人比我們更早到,三.四位前輩拿著小白說他們要往他處拍了...看他們每個人的裝備,哎喲!嚇死人啊...


  說真的,這還是我第一次拍油桐花呢!偉啟兄已拍過多次,貼在攝影手札裡還被強烈推薦呢!請教了他一些小細節,開始狂拍,只有我們兩人,景色迷人,說拍得有多爽就有多爽...


  當我們收拾好準備往下一個目的地時,又來了幾位年輕人,也是手持相機,看來這裡真的是好地方哦!偉啟兄說,等秋天再來拍楓葉好了,朋友們,到時要一起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