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前些天與同學聊天時,大家把去陽明山"台北奧萬大"也列入目的地之一,這"台北奧萬大"雖然是一家庭園咖啡的名稱,不過附近有好多家相類似,所以現在已經是那區域的一個代名詞了.


   前晚找了去年去拍的資料一看,不得了,時間都已經快過了啊!應該是四月初才是時候,所以昨天上午驅車前往,非假日加上我是從陽明山的後山上去,一路順暢到了該地,直接把車輛開進一家"四方圓庭園咖啡",這家四月份都不休息,不過營業時間是早上10:30才開始呢!


   這裡所說的楓葉其實是"槭",不過很多都是接枝在大棵的楓香上面,春天長出鮮紅的嫩芽,非常討喜,這園區相當大,雖然說現在紅葉大部分都變成綠葉了,而且枝葉茂盛,拍照不容易拍特寫,但是中午用餐的人還是相當的多,老闆說假日的話更是爆滿,吃飯最好要預約呢!


   這家"四方圓"種的"楓"很多,園區還有一條小溪,真是休閒拍照的好地方,可是園方規定拍照不可使用腳架, 我們當然是照規矩行事,反正我本來就懶得帶腳架啊!呵呵呵...


   先PO一些"大景"與大家分享,希望想去拍照的朋友記得明年四月初就要前往,拍起來一定會比現在更有看頭哦!


   延伸閱讀~日本京都楓情畫                     


                       日本花卷之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