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那裏來的?你在那裏撿到我?"孩子問他的母親.


她緊摟著孩子在她的懷裏,哭笑不得的回答:


"我的寶貝,你是藏在我心裏的願望"..


你在我童年玩弄的洋娃娃中,當每晨我塑造神像時,我'剛做你就又毀了..


你同我們的家神一起被尊為神,在他的崇拜中我就崇拜你.


在我所有的希望裏..愛裏..在我的生命中..


在我母親的生命中你便寓居在那裡..


在那照顧我們家的不死的"精神"的懷抱裏,你便被養育著很久..


少女時代在我的心綻放花瓣時,你就像芳香般的在上面翱翔..


你的柔和之甜蜜在我青春的四肢上開花..


像天上的曙光在旭日前升起..上帝的第一個寵兒同晨曦孿生..


你從世界生命的河流漂來,最後停在我的心上了..


當我看著你的臉,叫我不可思議;屬於全體的你,現在變做我的了..


為怕失去你,把你繄摟在我的懷裏,是什麼魔術把世界的寶物網羅在我纖弱的臂灣中?


《泰戈爾~來源》


****************************************************************


老媽媽在無病痛無前兆中安然仙逝..享壽92歲..


我會有一段時間住在嘉義老家,無法回覆及拜訪敬請海涵..


感謝來訪的朋友們..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