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懷著興奮的心情期待著藍天白雲..無奈一到武陵農場卻是下著雨...


下雨也是要撐傘去走走,臨近飯店的"醒獅園"一片紅,本以為是櫻花,原來是紅梅.


背著重裝備及腳架已經很吃力了...這雨...唉!雨啊雨...莫非要整我?要我一手撐傘一手拍照?


調整了一下心情,或許這是老天爺在訓練我...或許這雨天也可以拍出一些不一樣的景色來...


也是啦!如果能拍出"雨打梅花"也很美啊...呵呵呵...(這請期待下一篇)


一手撐傘一手拍照確實很吃力,相機雖然用透明塑膠袋套住,裝上遮光罩,但還是不行啊...


我的背部及長褲..鞋子幾乎都濕透了...傘是用來保護相機的呢...


雨中碧草如茵..紅梅花含笑綻放..山腰的山嵐飄渺..好感動啊..臉上不知是雨水還是淚水..


雨越下越大,遊客幾乎都躲雨去了..已經看不見幾個人了...


還繼續拍...已經被在涼亭避雨的"女狗仔"把雨中的老人家糗樣子給影下來了...


 


...................................................................


 


Mandy2008/01/05 13:04 回應

(緣於第六張影像)

 


[[忽見寒梅  待亭台]]


又是春天了   草地上長出新綠


株株寒梅各佔著一方地


妳不讓我不讓妳


各顯神通地綻放著她的豔麗


把滿山的綠染了一遍紅


 


去年     你捧著我的臉


你說     梅花紅比不上我的雙唇


你說     梅花的冷艷比不上我的柔美


你摘了梅花別在我的秀髮上


卻偷偷地吻上我的臉


在這長亭的青石板上


相約明年芳草新綠    梅花再開


要用滿園的梅花


為我串成芬芳的粉紅嫁衣


 


梅花開了   草也綠了


春嵐壟罩的長亭  卻是如此的孤寂


等不到的春風剪短了我的長髮


等到了花謝  卻等不到你編串的嫁衣


我抹去了你承諾的記憶


帶走癡癡等待的身影


留給孤寂的長亭  看著寒梅凋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