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2)



(3)



(4)



(5)



   


    五月二十二日黃昏時,我又揹著相機到永和社大生態教育園區晃蕩.


    在這裡拍了兩年,很奇怪,真的是拍你萬遍也不厭倦呢!


光是小瓢蟲我想拍不只五百隻吧!但是這一天很難得,讓我遇見了一位可愛的小朋友.


    當我在找蟲兒的時候,這位小朋友跑到我附近,手比劃著..


我也沒聽清楚他嘴裡小小聲說些什麼,趕快拿起相機就先影了他幾張..


然後我看見了"歐陽兄"在園區的一邊除草,這下子我明白了..


我請"歐陽兄"過來與他可愛的小孫子合拍一張,小朋友緊緊的依在阿公身邊,這"阿公"笑得合不攏嘴呢!


    這些可愛的照片我可是有拿到當事人的許可證才PO上來的哦!呵呵呵...


    後記:拍照片一直到PO文章,我都一直未向"歐陽兄"求證一下這小朋友是男生還是女生..


我看他的穿著與頭髮,就認定他是男生,不過小朋友的"把拔Alex"回應更正說是"女生"..


這下子糗大了...不過沒關係啦!無論是男生或是女生,這一位小朋友就是很可愛啦..


諸位朋友你說是嗎?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