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每年都很期盼烏來的櫻花,幾乎每一年都會專程去拍個幾次,今年也不例外,已經去過三次了.


    上上星期帶著老婆與兒子去泡湯,等下午兩點才到山上,本來的藍天已經變成灰濛濛的天氣了,心情一下子也灰了起來,想也知道沒拍到想拍的東西了...一月三十一日一早與攝影的同伴"宋兄"一同前往,天氣真好,車子開到較高的山上,沿途往山下拍,這些"吉野櫻"開得真是燦爛,天空藍得令人心曠神怡,雖然有些冷,但是可愛的陽光照得剛剛好,就是心裡想要的那個樣子...一切都美極了......


   我們拍到中午一點開車到山下吃個午餐,馬上又回去換微距鏡頭拍攝,哪知天氣又開始變了,風好大,微距鏡頭不管用,又換長鏡頭隨拍了幾張,乾脆打道回府...其實也夠累了,因為一個上午幾乎都是或半蹲或跪或坐,一律都是仰著頭,只因為想要藍天當背景...你知道嗎?脖子酸痛到極點呢!本來應該順便泡個湯才下山的,但是又怕回程塞車,所以還是算了,回家坐按摩椅就好了...


   在這種山區拍照是要有個伴,自己也要小心的好,雖說"走路不看景",可是還是會出狀況的...有兩次還是只顧著仰頭看花,不小心腳就滑下水溝裡了,還不錯,雖然有點深但是沒水...老人家可是很用力才爬起來呢!


   今天是農曆的"立春",我就以這些"烏來春櫻"來獻給諸位朋友們,但願妳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