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02)



(03)



(04)



(05)



(06)


 


昨夜的雨滴還在花葉間流浪


好久不見的陽光溫馨的親吻我的臉


我全身充滿生氣  我想飛


 


所有的花兒紛紛探出頭來


我吸了一口甘甜的花蜜


我全身充滿生氣  我想飛


 


我想飛  因為陽光如此和熙


我想飛  因為花兒如此燦爛


這美麗的花園是我今天的舞台


 


我腳步輕移


我慢慢飛舞


華爾滋  勃魯斯與探戈


讓我緊緊擁著妳


因為你是我這一生唯一的舞伴


 


***********************我是分隔線**********************


 


小不點2007/11/12 20:50 回應




黃蝶舞步輕漫延~


留住美麗好畫面~


蝶為花兒之容顏~


深深沈醉與迷戀~


願舞台燈不熄滅~


願花和蝶永留顏~


 


............................................................................


Mandy2007/11/13 20:23 回應


 



蝶兒夢舞困花叢


花海顏彩景紛紜


飛馳真幻無語天


銜緣尋伊幾多時


去似朝陽無覓處


歇在花間不離枝


 


............................................................................



 

韓森博一2007/11/14 00:29 回應

 


臺前蝶舞花叢間


彎彎蝶翼可比月


黃毛丫頭亦失色


蝶影花香難取捨


真是天造又一對


美麗身影稱窈窕


麗質天生比花嬌


 


..........................................................................


雪人布利2007/11/14 14:00 回應


 

花蝶戀


 陽光暖暖風輕柔,


蝶影翩翩舞枝頭;


花姿燦爛為伊綻,


雙雙對對永相守.


 


.............................................................................



 

catcher2007/11/15 13:38 回應

 




輕闔雙翼
小憩花盤間


拈花粉
巧粧抹點


吮英露
滋身潤體


徐風襲衣
醉花 醉蝶
猶醉人


 


..............................................................................



 


靜夜微雨2007/11/18 08:14 回應 


 



我是那百花中永恆自戀的舞者


而你是露珠  在我編綴躍動的步履中


悄悄掙開天使羽翼 晶瑩透亮  一閃一探間  丰采便追過三月曉陽.........


 


...............................................................................


 



芙蘿拉2007/11/19 00:59 回應

 



輕揮粉翅


抖落一夜星光


昨夜又是誰在月下哀傷


綠葉不能承載的淚珠


微風想用慈悲的手


        撫慰心慌的流浪


鐘聲響起


緊緊擄獲住眼前的希望


嫩黃花瓣奉獻的蜜糖


滋潤饑渴的靈魂


在透明羽翼後的纖細


滿足了此生


              深情迴盪


 


..................................................................................


 


紅塵過客於2010/06/04 23:48 回應 


拉開夜幕


這突然來的一場邂逅


紅塵..已是慢了幾個秋


 


是生命中的一份牽引


讓蝶來到花的國度


濃妝艷抹的等待


只為了輕舞飛揚的到來


 


飛入眼底


美麗的無法預測


過客..怎能不停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