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自己這一年來拍照實在拍得很辛苦,尤其是去九寨溝那一次真的有夠慘,所以應該來犒賞自己一下.


    剛好年終嘛!雖然說是退休了,不過人家也一樣有領到一點年終獎金啦!既然愛拍照嘛!那犒賞自己最好的禮物不就是再買它一支鏡頭嗎?呵呵呵...說買就買,不然等一下又後悔,馬上打電話給老師,請他下班後順便去"博愛特區"幫我挑一支Canon 35mm F1.4的鏡頭回來.


    鏡頭拿回來了,大麻豆忙著清理家裡準備過年,小麻豆又不安靜讓我拍,算了!誰說試拍一定要拍麻豆呢?拍其他的總可以吧!就這樣,一個人騎車到河邊運動公園的一排大葉欖仁樹下亂亂拍,一位老先生問我趴在地上拍什麼?他說沒有看見什麼東西啊?我說在拍樹葉啦!他則邊走邊說:樹葉有什麼好拍的...


   走回路邊時,看見小朋友騎著自行車過來,馬上假裝在拍風景,追蹤了一下,還好啊!最後一張是慢跑的幾位先生,因為是跑步,所以不只前進,還有上下移動的問題,我對焦在中間那位穿橘色衣服的跑者,雖然不是很準焦,不過我自己覺得有點感覺,一起PO上來請朋友們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