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下完一場大雨,想起"攝影達人ctg"說的:"把水做為一個構圖元素,可以增強攝影的變化...讓構圖更有意境之美".看看天色已將暗,背著器材就往常去的河邊尋找水.


    在一片草原的邊邊,剛好積了一灘水,就在那兒架起腳架來,剛拍完第二張,有一位年輕人騎著機車停在我的機車旁,嘴裡不知說些什麼?我以為是同好,回頭看看他,也沒看到他拿相機腳架的,手上倒是拿著一個白白的東西,心想不管他了,繼續拍,快們都還沒按,又聽他大聲說"什麼叫挑釁?"回頭一看,他走到路中央,伸手要攔截路過的機車,還大聲的叫罵...這時我馬上把相機塞到背包裡,收起腳架緊緊的握住,想說他如果敢找我麻煩,我也敢用兩公斤多的腳架伺候他.


   他倚在他的機車旁,冷冷的瞪著我,我想好男不與狂人鬥,暫時走路離開,走了約五六十公尺吧!他騎車離開,我馬上轉頭回來騎機車...當我又停在另一處有水的地方衡量時,嘿!他又來停在我旁邊直瞪著我瞧,到底什麼情形啊?要不是怕摔壞背包裡十幾萬的設備,我還真想看他要做什麼哩!


   還是離開算了,看看天空還隱約藍藍的,直接殺到永福橋去,等爬上橋,架好相機拍了幾張,天色真的暗下來了...回家一看,哈!總共拍12張,這還真打破自己專程出去拍照的張數紀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