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張是我啦!.....................................




.............................哪一位才是我呢?................................




..............................這一位不是我啦!................................




.................................................這一位也是我呢!...................................................




................................................我躲到哪裡去了呢!...................................................


 


    光看這標題全身就起雞皮疙瘩,好肉麻喔!


    記得年輕時,也就是說初中及高中的那個時代,當要畢業之時,同學們總是會到照相館拍所謂的"藝術照",怎麼個藝術法呢?就是大光頭戴著像以前警察戴的那種大盤帽,一隻手的拇指與食指分開九十度放在下巴,然後側著身子左邊..右邊各拍一張,大概就是這樣,反正大光頭,不戴帽子拍出來能看嗎?


   在所謂的藝術照就背後寫著:**惠存..見影思人..**敬贈除了這"見影思人",就是"勿忘影中人"….


   我想星期日我要去九寨溝旅遊九天,九天不上網,感覺很久耶!怕眾格友把我給忘了,所以囉!把前幾天去板橋"林家花園"拍照時的自拍照貼出來,請大家記得要來看看我老人家哦!見影思人當然更要"勿忘影中人"!呵呵呵.......


 


第二張照片的延伸閱讀~http://www.wretch.cc/blog/pyoco&article_id=6397248 


   感謝小P的狗仔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