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板橋林家花園雖然離家裡還算是蠻近的,但是除了孩子小時候去過一次以外,


到現在孩子的孩子都讀小一了,才在攝影班同學阿端的呼朋引伴下,一起前往拍照.


         進入花園門票是100元,愛逛多久都可以,


有時夜間還有一些表演活動,你也可以先出來在你手上蓋個章,時間到了再進去…


工作人員態度蠻親切的,其中一位先生正在拓碑,


我邊跟他請教邊跟他說讓我拍一張,他直說不可以拍,因為他拍照很難看…


我說沒關係啦!你繼續做不要理我,我拍了以後,可以叫出來看看,不好的我們就刪除掉,一張也不要留…


結果拍完他看過後,直說要我寄到他同事的電子信箱裡呢!


同學們本來想晚上再進去拍夜景的,無奈老人家體力較差,還是回家泡茶吧!


     這林家花園的建築相當細緻精美,花木扶疏,確實值得一遊,


天氣晴朗固然不錯,即使下雨天也是處處有避雨的地方,


賞賞雨中景緻,應是另有一番風味.


     很少拍建築物,也不知從何處拍起,就勉強挑出幾張來與朋友們共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