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永和市公所在中正橋邊的河濱公園舉行了一個晚會,邀請幾位歌手來演唱,各里也都有一個攤位可以擺設,販售各具特色的商品.


        我在八點半騎車進水門,車子只能放在入口附近的停車場,然後走進去...我沿路拍攝玩仙女棒的小朋友及大朋友,也拍了幾對高中男女生用酒精在草地上畫出I Love U的圖形,然後點火燃燒,他們則相擁站在旁邊,有一對則站在心型的火焰內,我想他們的戀情真的熱情如火啊!


        中秋節不知什麼時候開始變成烤肉節,這對我這個老人家來說是一點也不喜歡,吃烤肉是不健康的,重要的是失去了我記憶中浪漫的中秋賞月的氣氛,所以河邊到處的烤肉香一點也吸引不了我去拍照...我只是想,明天的清潔人員有得受苦受難了,還有被踐踏蹂躪的草皮何時才回復生機?


        晚會最後是施放煙火,從沒拍過煙火的我當然躍躍欲試,可是施放的是小口徑的低空煙火,更是讓我手忙腳亂不知如何拍呢?就當成夜景來拍算了...所以這篇文章只能說是中秋夜的紀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