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我的收藏品之鳥杯第一集發表之後,蠻多的格友都說是第一次見到這種小東西,這麼多年來,好東西也摔破不少個,一組如果是兩個,那破了其中的一個,剩下一個也就沒有什麼用處了...昨天有格友說她也有買這種東西,不過她是用來串成風鈴的...呵!這樣我那些單個的又另有其用途了耶!

 

    有一次在青年公園的一個觀摩展,有一些人在賣一些周邊物品,與幾位朋友在一位我們稱之為"林姑娘"的攤位買杯子,看見一位約五十歲左右的太太也東挑西選的,後來她拿了一組尖底的杯子要結帳,順便就問"林姑娘"說:"這杯子是很漂亮啦!不過喝茶時只能一直拿著,尖底根本無法放啊!"一時之間,只見旁邊一堆人笑得東倒西歪呢!我看她有點不知所措,跟她說這是小鳥的飼料杯,不是老人茶杯啦!

 

    前次的"小朋友過冬至"因一次PO太多的圖片,每次要開很久,所以這一次分成兩集來PO文章,但願諸位朋友見諒,也希望妳會喜歡這些小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